close

 

 

 

2月17日開學了呀

但第一個禮拜還在加退選

所以有時自動放假了幾節課

這學期好滿阿 修到24學分

我明明就大三了 = =

說到大三             我學弟真的很不夠意思

我來尋找一下歷史訊息

Wilson:妳畢業典禮我需不需要過去

~瓜~站在半徑23.5公分的小圈圈裡 ㆔㆜:我又還沒畢業 = =

Wilson:快了

~瓜~站在半徑23.5公分的小圈圈裡 ㆔㆜:我是大三耶 = =  

Wilson:啊  對吼  都忘記你是降轉= =   那我們一起畢業吧

說說這種學弟欠不欠揍

大家都要畢業了          真感概

我還在這修滿死人的課

 

但這學期體育選了保齡球        酷斃了

希望不會成為洗溝王

100分好誘惑               但必須先取得期貨證照

詹庭雯都考不到了             我好像還是去陪考的    = =

這學期依然活在考英文檢定的日子中

多益我這次一定要認真

我明明就覺得上次我都聽得懂

一定是那機器壞了       把我的分數算錯

 

明天加退選就截止了

我真的有想要認真的

只是老師不斷催眠我

下禮拜還是帶幾本書在包包備用

 

詹庭雯說今天上二年級選修的課想到我了

今天突然思念世新的大桌椅

想當初阿            = =

如果能有所進步

希望可以多愛自己一點

加油!!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76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