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睡到晚上

到碧潭看大家放天燈

還忍不住嘲笑別人的天燈還沒飛上去就燒起來了

其實很想去平溪放天燈 ==

但去平溪可能會塞到爆

要回家時茶葉先生說:便西

我鎮定的說好阿

其實本來打算這兩天就要去環島

不過預計是騎摩托車去

但我的駕照還沒到手           而且應該會很冷

所以隨便收點東西連澡都還沒洗就出發了

先走高速到了羅東

茶葉先生說5點多出發是最好的時間

所以到羅東先找間汽車旅館洗澡休息一下

但火車站後面附近有一間看起來頗高級的汽車旅館

竟然在星期一半夜兩點客滿

不知道在客滿個什麼東西

我看八成都是假藉應酬     卻是去偷情的

5點半準時出發

很快就到蘇花公路的起點了

是這次的重頭戲

但天都還沒亮           而且飄著小雨

所以沒有看到超漂亮的風景

一邊是山 一邊是海      還搭配著天空藍

就像是風景圖裡面的那樣

無緣..........

大概七點多就到花蓮了

隨即往太魯閣前進

 

 IMG_3030.JPG 

是中橫的起點呀

太魯閣真的很漂亮

 IMG_3041.JPG 

是觀光團      = =

 IMG_3043.JPG 

我不太知道這是哪裡

不過應該是一個水壩吧

 IMG_3044.JPG 

煙雨迷濛的太魯閣

由於天氣不佳

所以大概看看就前往花蓮市區了

期待帶很多名產的我卻落空了

花蓮市區應該是還滿熱鬧的

但我們太早到了             店都沒開

名產一個也沒買到           = =

在麥當勞休息休息一下就前往台東了

 

 

IMG_3056.JPG  

IMG_3058.JPG

一路上很多很酷的私人別墅

但那個路人妹妹我不認識

IMG_3057.JPG 

還有 還有          是茅草屋

IMG_3059.JPG 

沿途都是這麼朦朧美的海景

真的是看到會膩           ==

IMG_3073.JPG 

IMG_3076.JPG 

是北回歸線經過的地方

旁邊有一拖拉庫的觀光團

淨是些中年觀光客

IMG_3079.JPG  

這是八仙洞

 

 

中午過後就來到了台東

天氣很好 很熱

 

IMG_3090.JPG  IMG_3096.JPG

這邊的海景超漂亮的 

漸層的藍         可惜天空是灰的

IMG_3101.JPG 

這是什麼<水往上流>

雖然真的往上流            但有點小失望

我以為是爆衝的那種

而且台東超多很大顆的模型釋迦           很酷

傍晚來到了恆春半島           

IMG_3117.JPG 

是鵝鑾鼻燈塔

但我對海角七號沒很熱

所以感覺還ok

只是風真的超大 = =

要離開恆春時還經過了娘家裡的萬巒豬腳店

只是它實際名字是熊家萬巒豬腳

而不是彭家萬巒豬腳

不過超好吃的

晚上到了茶葉先生的舅舅家

雖然過年來過了

不過這次是借住一晚

隔天頗早就起來了

先把車子洗一洗

東部的風真的很髒 = =

卡了一層灰

後來決定直接回台北了

因為真的太累了

所以應該只環了東部

剩下的另一半下次再去吧

IMG_3144.JPG  

這趟總里程數1036.2公里 

下次要去阿里山看日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76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