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半個多月過去了

越來越接近期末

越來越接近考試

但也越來越接近放假

每天去學校面對的都幾乎是考試

雖然說只是小考

但卻都攸關著期末的成績

加上考試的日子     也只剩六天了

再兩個禮拜就結束了我在銘傳的第一個學期

唉           加油

 

 

 

話說我多益成績出來了

幹          去他媽的355分

再給我多點會死喔

我只不過是想要550而已

只能等待著下一個英文檢定-----csept

大家都說不難 考不到就很糟糕

還是準備好報明年的中級英檢吧

沒考到就完蛋           重修英文我想跟你說再見

不要一直纏著我      OK?

 

 

 

 

感情的事其實很五味雜陳

心裡頭很多感覺

卻都是非常矛盾

希望我的容忍與尊重換來的不會是理所當然

今天上班時突然回想起上一段

那樣的信任換來的卻是背叛

那時的我真的很無力

或許一直沉默了許久才能慢慢釋懷

感情的付出不是真心就會有結果

至少我總是想不透

因為我認為一加一就是等於二

只有那麼一次         我認真的思考著結束

第一次我認真思考著先放手

甚至思考著接下來的後續

或許我真的感受到你有時候真的想要自己一個人

也感受到有時候或許我是個負擔

或許沒有我你可以很自在的做很多事

至少我不會因為這個而抱怨些什麼

因為我知道當我選擇了這段感情

我就必須有所失去

但是我知道我也有所獲得

我願意拿我可以做某些事的時間或自由來換取這段感情

從來我就不曾想要去隱瞞些什麼事

但不過就是幾個數字

我感受到你打從一開始就不想說

所以到現在我還是不願意為那幾個數字給上一個名稱

 

安全感只是個不切實際的東西????

哈哈 還有誰也這麼認為的?

 

 

曾伊婷妳說我每段感情總是在當無奈的人

無奈為什麼我總是在當無奈的人

王綉雯說曾伊婷妳是個愛自己很多的人

其實我覺得我也不是愛自己很少的人

 

 

 

其實...........還是很愛你

 

 

 

 

 

 

 

再來是最近覺得工作有點倦怠了

可能需要充電再出發唷

 

加油了          考試  感情  工作and everything

Cheer u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76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