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個禮拜考試報告作業一起來

讓我覺得有點疲累了

尤其選課又即將開始

一大堆課都衝堂

還有三個英文重修等著我

多益八成是考不到500分了

中級英檢也要等到明年八月才有辦法考

不過最近得知csept比較簡單

但它卻也是學校團體報名

希望下次報名趕快來

組織行為跟產業導論被老師盯上

剩四個禮拜的課

我最好是每堂乖乖準時到

可能要爭取報告的機會

讓老師對我有好印象

多媒體到現在都還沒動

說實在有點懶的做

唉唉     報告考試作業一大堆

又要面臨選課

背負著被二一還有延畢的壓力

連講話都有點懶

 

 

 

 

 

 

草莓族        唉         多麼傷人的一個字眼

也讓我無言以對          儘管滿肚子的話

說了只會讓自己更沒台階下

我從來不曾說出什麼太傷人的話

也會留點台階給別人下

但怎麼你卻不是

或許獨立堅強都是必學的

但怎麼都希望不是如此強烈的過程

 

感謝曾大伊隔天跑來找我

哈   整個就是誤會一場

 

 

 

 

寒假放了五個禮拜耶

不過放寒假的第一天可以先出去玩嗎

飛牛牧場   大溪花海    阿里山   太魯閣   都還沒去過

想先去大溪花海

 

 

 

 

 

11:33 pm      提早日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76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