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終於 終於

完成了我的內灣之行

 

 

 內心吶喊了好幾個月

看到了只有一節車廂的小火車

 

CIMG0028.JPG 

不過並沒有坐車去

可能會做到瘋掉

 

首先停車位就尋找了許久

不過誰知在那山洞後面有另一片天地

 

CIMG0037.JPG 

 哈哈 非假日免費

剛好去的時候是星期一            真幸運

要前往老街時看到了一戶人家

從三樓垂釣一條繩子下來

還載著東西

於是打賭遊戲又來了

大爺說裡面裝的是豆腐

我賭不是

結果結果是

CIMG0038.JPG 

麵 包 蟲

個超噁心的

 CIMG0042.JPG 

這根本就是內灣輕便路

但是我已經百毒不侵了

哈哈         根本不喘

歡迎大家來銘傳訓練

記得要爬到最山頂的逸仙堂喔

 

CIMG0047.JPG 

內灣吊橋當然要走一下

 

不過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      = =

不過高粱酒香場    好吃       賀甲 賀甲

 

還去玩了跑跑卡丁車  

 

CIMG0056.JPG 

酷斃了

是跑跑卡丁車

不過很貴

十分鐘要價兩百塊

 

好吧 內灣也真的是沒有什麼特別的

只是沒去過想去看看而已

最後前往了薰衣草森林

真的是非常的深山裡

CIMG0074.JPG 

 

好悠閒的一個地方

我好喜歡

而且薰衣草都開了唷

 

CIMG0076.JPG 

我還嘗試了薰衣草口味的冰淇淋

嗯.............很像在吃薰衣草精油的味道

於是只吃一半        

不過藍莓牛奶還不錯吃

超悠閒的地方

而且是好天氣喔

CIMG0077.JPG 

好天氣就該出門走走

不過聽說那天下午台北下雨了

 

 

 

 

 反正讓我很滿意

內灣去了

得在想想下次要去哪

不過可能要盧好幾個月

 

 

 

 

三千六的消費券要買什麼呢

什麼都想要          什麼都想買

可以給我三萬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76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