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周是進銘傳以來的第一個期中考

銘傳可是出了名的嚴格

座位一律打散

前後左右不認識就算了

連斜角的也都是不同班的

一堂一個班考下來

少說都考了六七科

還好我是認真向上的好學生

不過考程排得我還算滿意

全部集中在星期四跟星期五

也就是說我星期一跟星期二沒考試

可以連放四天假

星期三再去考個英文就OK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由於考完試就馬上要面臨評鑑了

導致於組織理論期中考簡答題

考了一題企管系的宗旨跟目標還有12項核心能力

不過考完我實在是覺得

這根本就是一份評鑑考卷

每一題都要分析銘傳大學

還有一題是:請舉出銘傳大學企管系五個利害關係人

只能亂寫亂掰

寫到手都快斷掉          希望老師給個同情分

反正是考得差不多了啦

沒有很好也沒有很爛

不會100分也不會0分

普通普通

哈哈

 

 

 

 

 

話說考完期中考下個月還有一個多益       = =

不過我的准考證怎麼還不寄來

1300耶           快來

好歹也讓我去考個經驗

不然都被說沒見過世面    = =

 

 

 

 

 

 

前一篇<做愛前>怎麼都沒有人回我阿

我聽到的時候可是大笑耶

不過後來發現應該是大家都不懂我的梗

話說民視連續劇意難忘完結篇之後

不是播了愛嗎

雖然現在播到娘家了

沒人回我讓我萬分傷心.................

 

 

 

 

 

至於剛結束的中華職棒總冠軍之戰

唉           只能說恭喜統一獅啦

兄弟明年再加油喔!!!!!

到時我一定會進球場去加油的

兄弟必勝!!!!!

 

 

 

 

 

 

 

 

 

 

 

 

 

 

 

不知道我的內灣到底什麼時候才去的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76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