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辦真的很賤不是我在說

哪有人必選修排在晚上            選修排在白天

根本就是強迫我們晚上來上課

財管學程的人又不會比行銷學程的人少

憑什麼行銷研究開兩班

期貨與選擇權就只開一班

搞得上一堂課就是八十個人

教室桌椅小就算了

還要擠八十個人

重點都放在行銷學程那乾脆改行銷管理系就好了阿

 

系秘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雙面人

明明當初要調課都是經過本人同意

憑什麼說我們威脅

為什麼選課人數少於20就不給退

就不想上不行嗎

如果這麼少人選那堂課

那也代表那門課要被淘汰了

系秘真的靠北到不能再靠北了

評鑑幹馬那麼早來

不然我一定捅系秘一刀

第一次看到銘傳系主任        = =

我只能說還是郭主任帥

 

 

我不要上到晚上九點       

那就一個學期去七次吧 = =

都是要報告那天去

唉 想到就傷心

 

這學期的課都好硬..............

 

 

 

順便在靠北一下痞客邦

網誌真的很難用

所以......決心回無名了

先尋找好看的背景先

但好久沒用無名            有點陌生

 

 

 

 

 

廖文楷你如果有看到現一下身吧

我很思念你

阿花也都很思念你

你什麼時候要回來阿??????

 

 

 

 

 

再過幾個月大家都要畢業了說

我是要以學妹的身分去參加大家的畢業典禮嗎

如果可以 我可以以同學的身分去嗎       = =

 

 

 

 

 

 

而且上一篇文章的留言是誰阿 = =

 

 

噢 大老二的錢都輸光了

好久沒follow娘家的劇情

 

對了對了

聽說下禮拜一要變成大捲了

直髮要跟你說掰掰囉

希望成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76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