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開學也好一段時間了

每天超高的樓梯讓我運動量十足

真的都覺得體力變好了 = =

希望可以瘦個幾公斤來讓我開心一下

企三丁真是熱情阿

不過還是記不住大家的名字

真是糟糕

每節課必定點名也讓我翹不得課 = =

希望這學期也可以歐趴

 

 

要補修好多英文課好煩

讓我起了想去考多益的心

雖然報名費很貴也是重點

就怕考了也考不到可以抵免的成績

有沒有人要一起?

 

 

 

好久都沒有出去玩了

活動範圍僅限於新店跟景美 = =

想去個內灣也無法順利出發

想去個動物園老天不知道下哪一門子的雨

下星期一想再出去颱風應該也會跑來攪局吧

所幸昨晚店長排錯班表

讓我可以來個久違的DATE

海角七號討不到水果大爺的歡心

於是看了保持通話

我覺得很好看說

雖然大S演哭看起來很像在笑    = =

不過古天樂真會演

但是裡面那台笨車也太耐撞了吧

我看要是小Y撞一下就分解了

水果大爺說小Y可能撞一下安全氣囊就爆開來

然後就斷油斷電 = =

它只是一隻灰黑鴨         禁不起撞

 

 

 

 

 

剛看了電視

真的是越來越受不了沉水貶一家耶

不要老是愛跑到南台灣去嗆聲

還說年底可以搬到高雄

就不要年底前就被抓進去關

來人阿 可不可以快把他抓走

看了就討厭

開庭就會變成植物人          變你媽啦

蓋袂爽內        媽的

有體力跑去辦公室嗆聲       就沒體力出庭           

有體力在家講電話      就沒體力出庭

想騙誰阿           

還有你家什麼時候信教了

什麼上帝會懲罰你們這些魔鬼

千金小姐是走火入魔了嗎

快停止吧

 

 

 

毒奶粉搞得大家人心惶惶

大家也太大驚小怪了吧 ==

最好是吃一個麵包就會馬上腎結石

但我也不是贊成毒奶粉

只是大家也太誇張了吧

到現在都還有人買左岸咖啡還在問這有沒有毒

最好是有毒還可以在架上賣

還有人問光泉鮮奶可以喝嗎

這位太太 你到底有沒有在看電視阿

最好光泉鮮奶是來自大陸啦

而且最好光泉鮮奶是用奶粉泡的 = =

 

 

有的時候看新聞不如看還珠格格來的好

重播不知道N百次了

但我還是準時收看            哈哈

但PTT吐槽板卻吐槽還珠格格是一群神經病演的戲

噗滋 這個夠狠

 

 

 

 

 

 

 

 

 

 

 

 

 

 

 

 

 

 

 

 

 

不需要言語           靜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76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