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親眼看見了你

還是沒有永遠的好運氣

但只能遮遮掩掩的

深怕你發現了我

因為害怕你的反應

也或許會沒有任何反應

思考著明明當初錯的不是我

但卻還是沒有勇氣理直氣壯的出現

因為我知道你會比我還理直氣壯

對你

不知該恨該生氣還是該難過

很無法言語的感覺





店裡有一本書叫(微笑要送給打擊你最深的人)

呵呵

我想我不願給你

也無法給你

你曾說過要往前看

我想我們已經在兩條不同的路上

漸行漸遠












你是永遠的記憶

也是

最熟悉的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76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