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都說我不打網誌

我這就來打了

不過這一個多月發生了了什麼事

我可記不太清楚了 = =

只是想讓大家知道我還在

我只是懶而已







我想最大最大的事就是

本人我歷經多年的苦戰

終於轉到銘傳去了

當了曾大伊的學妹

因為轉到了銘傳企管

為什麼呢????                 因為財金滿了    = =

但也沒有非常的失望

本來一直擔心會延畢

但抵免學分後發現

其實也還好            只是每學期要修很多學分

企管系可以上更多元化的課

我還滿想上行銷的           感覺很好玩

而且企管系也還是有財金的相關課程

九月十日開學            加油!!!!!!

(不過開學後好像要補習了   = =)







話說無敵珊寶妹幹馬找張棟樑演那種角色

不太討喜甚至令人想揍他的角色

不過張棟樑還是那麼的陽光








趙皓寬不要在一直瘦了好嗎

我都替你媽媽感到心疼了

你這樣瘦會復胖的很誇張的

stop!!!!

我想贏的啊!!!!!!






還要打什麼事呢??????

腦筋一片空白

反正會來看得應該都知道我的近況吧 







累了............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76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