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     各位        想念我嗎

呵呵

話說最近是轉學考盛期

我們店長說我都可以成為轉學考達人了

拜託 這一定要的阿

有任何疑問都可以來問我   

不要要考台大政大就可以不用來了       = =

好................重點是我又要考轉學考了

沒錯       是"又"喔

這次報了三間

分別是淡江日間  淡江夜間  銘傳日間

第一間考的是淡江日間

幾百年沒那麼早起坐捷運了

而且還是必須做一個小時的捷運

第一科考的是國文

沒有非常的難 只是我都不會   哈哈

作文題目:我的人生觀

寫的還算順

第二科考的是英文

沒有非常的難         只是單字我都看不懂

作文題目:My Ideal Teacher

慶幸我看的懂題目        不然就不用考了 = =

第三科考的是經濟<個經與總經>

老實說我忘了他考些什麼了           

不過比我想像中的難

第四科考的是會計

老天可能沒有聽到我的祈禱

依然是英文題目

會有60分真的是見鬼了

第五科考的是貨銀

驚訝嗎            竟然考貨銀        = =

他都不考我畫圖         

寫到最後真的是非常的累

頭超痛的啦          但還是死撐著寫

考完只想回家睡大頭覺

順便還出現了只是來陪考的心態

會上嗎???????        我阿災喔

我知道就不用在這問你們了









好           重點來了

淡江日間考完隔天是考夜間的

淡江夜間只是抱著備胎的心態報的

因為沈怡慧說淡江夜間如果都考不上

她叫我可以去撞牆了       = =

話說好像是八點半考試

誰知

誰知

誰知

誰知

誰知

誰知

誰知






真的是誰知阿

我就睡到七點五十九分

起來上個廁所八點整











上完廁所看了一下准考證

寫著打鍾後二十分鐘不得進場

意思是我還有五十分鐘的時間 

害我一直猶豫著我到底要不要趕去

但是最後我放棄了

五十分鐘最好是可以從新店坐捷運到淡水

再從淡水捷運站轉公車到淡江

下車後還要爬那很陡的坡

這是我的爆點        = =

有沒有很勁爆

其實現在想想也還好

只是當時超shock的

淡江夜間 掰掰








第三間來到了銘傳

有了上一次睡過頭的教訓

這次請了好多朋友叫我起床

當天早上手機響不停

幾百年沒有這麼多人打給我了 = =

記得考前一天在跟曾大伊MSN

曾大伊:妳還不去看書

瓜:報名人數366個            取52個       怎麼考

曾大伊:那妳可以去睡覺了    = =

怎麼有這麼壞心的女人

不是我再說        妳真的是擁有所有女性的特點

第一科考的是國文

我說銘傳真的很愛考古文題目   

出題老師是從古代坐時光機來的喔

一點都不懂得現代潮流

作文題目:現實與理想

寫到最後都亂寫一通 = =

第二科考的是英文

很像在考高中段考

比想像中的簡單

看清楚         是比想像中的簡單

所以我不一定會寫           哈哈

不過竟然沒有英文作文耶

該慶幸嗎       = =

下午的兩科專業科目一起考

我選了經濟跟會計

會計真的是難到爆

光是題目就費了一番好大的功夫

但是還是看不懂

所以答案就亂寫亂湊

經濟也都是原文

是要考個屁阿

越打越火大

許多學校都改用中文命題了

還這麼跟不上時代  









終於

終於

終於

終於

終於

終於

終於

終於

真的是終於考完了

我開始慢慢說服自己

我以後要拿真理畢業證書

恩...................................

老天要不要來點奇蹟之類的

我會努力做善事來回報的









考完試據說還有一堆飯要吃

我有沒有這麼忙碌

快來快來

我快餓死了

不過請不要吃太昂貴的

我也快要窮死了








好久沒打這麼冗長的網誌了

其實最近本來有打算要把網誌關起來

沒辦法            我太懶惰了

下一篇是啥時

下個禮拜吧           哈哈

靜待成績揭曉

咱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76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