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就在昨天

我的小熊餅乾終於

真的是終於

終於回來了

幾百萬分的感動

 

大概是在兩個月前

我把我的i pod裝在小熊餅乾的袋子裡

就這樣小熊餅乾整個.............不見了

自認為記性不錯的我卻想不起來到底會掉在哪

但卻怎麼都找不到

從那時開始          看到小熊餅乾都莫名的傷心加憤怒

那可是水果大爺送我的第一個生日禮物耶

我卻天兵的擁有它不到一個月就把它弄丟了

好不容易              就在昨天

水果大爺突如其來的心思想整理房間

才找到我的小熊餅乾

好險我還沒把i pod的傳輸線丟掉           呵呵

反正它回來了               就是開心啦

待會兒一定要去買包小熊餅乾來吃吃

 

 

 

 

 

 

 

小熊餅乾 愛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76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