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第一天上課就遲到

明明就才剛開學

幹碼每個老師都要上滿才肯下課阿

真的是沒有一科提早下課的

連體育都要上完兩節

真是無奈

極度後悔選了那個老師的經濟

聽說她是大刀

考試都又難又細

只要比她晚進教室就算曠課

我覺得考試應該是還OK

但是我想她可能會因為我遲到而不爽我吧

經濟還是在早上九點

而且上她的課極度無聊

講話是台語中文英文加在一起講

最標準的應該就是台語了吧

我還閒到去記她到底說錯什麼字

老師      是床 ㄔㄨㄤˊ 不是ㄔㄨㄢˊ

是誰 ㄕㄟˊ  不是ㄙㄨㄟˊ

是潤 ㄖㄨㄣˋ  不是ㄖㄣˋ

是方 ㄈㄤ  不是ㄏㄨㄤ

是法  ㄈㄚˇ  不是ㄏㄨㄚˇ

是福 ㄈㄨˊ  不是ㄏㄨˊ

是發 ㄈㄚ  不是ㄏㄨㄚ

是貼 ㄊ一ㄝ  不是ㄊㄝ

是剝削  ㄒㄩㄝˋ 不是ㄒ一ㄠ

還有marginal   是發< a >的音不是< e >的音

光是20分鐘就發現這些

每一次還都要上三節

也不准睡覺

那我能幹碼阿

聽妳講課我怕經濟會變混亂吧



總經整間教室都坐滿滿的    好誇張

老師還一直叫大家趕快退選

去選別班的

可是親愛的老師

我要追隨妳

貨銀教的很棒  總經應該也很OK吧

我要打倒GDP跟IS-LM還有AD-AS




財管老師上課大家都不想理他

其實我也上的想睡了

老師上課不精采


統計老師是新來的老師

可是講話非常不清楚

他每講完一句話

我就要在腦袋裡重新翻譯一次

三節課上下來感覺好像上了10節一樣

而且非常容易把場子搞冷

老師你是6年級的

請不要說什麼你還很年輕 沒有老到哪去

跟我們還很可以溝通這種話

我看只有你自己覺得吧

聽你上課我自己回家看好像還比較好




我想341教室對我有遲到魔咒

我每次在341上課一定都會遲到

一個禮拜三天有兩天早上都是在341上課

所以我早上的遲到率是三分之二

魔咒 魔咒 魔咒 魔咒 魔咒          滾開






===============去不成春吶的分格線===============

本來沈怡慧約春假要去墾丁春吶

但是去三天總共花費要5000

王秀雯嫌太貴了

我也不敢保證我可以

就這樣人太少去不成

沈怡慧乖乖    別哭

雖然妳都沒有朋友有跟你一樣的嗜好

不過我真的覺得妳可以去路邊

問看看那些流浪漢走不走藝術路線

說不定就這樣找到真命天子

還有淡水捷運站旁邊的畫家跟街頭賣唱之類的

應該都是不錯的選擇





===============六個月的分格線===============

昨天去回診

醫生還是叫我先吃藥

但是他卻說了一句很驚人的話

他說:先調調看好了    可能要調6個月以上

6  個  月


6個月是半年耶

6個月是183天耶

6個月是245個小時耶

6個月是14700分鐘耶

6個月是882000秒耶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又不是吃中藥

什麼時候西醫也開始流行細火慢熬了







先來考個信託吧

這次一定要記得報名

信託的書好像不會很厚     OK的    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76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