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這個期末考要好好準備 

因為上次期中考

每一科我都是前一天才開始看

雖然考的沒有非常差

只是也沒有好到哪去

可是這次我還是每科到前一天才看


社概還是背背背


至於個經嘛

我想老師可能不想當人吧

所以全部都考基本的圖形


財金英文這次考的我都沒背到

背的都沒考出來

不過老師應該不會當我吧


進階英文還是一樣討人厭

可不可以不要在考要拼的單字了

我討厭背單字


考貨銀的前一天

我還是被搞糊塗了

後來乾脆去睡覺比較實在

不過好險考的不難


邏輯導論我看是瀕臨邊緣吧

誰叫我小考一次都沒考


還有體育也要跑來湊熱鬧

沒有人期末考還要考筆試的啦


歷史方法我寫了超多奉承老師的話

我想我會得到很高分吧

哈哈哈哈



可是這次主科都不危險

反倒是那些通識威脅到我了

我真的是太小看它們了






=================================

我說學弟阿

我看你也難逃貨銀重修的命運

把希望寄託在學妹身上好了

聽說她成績不錯




詹庭雯你們這些可憐的孩子

辛辛苦苦的做報告

還是被退回來了

乖 好好加油


不過我還是會默默的幫你們祈禱

希望你們貨銀可以全體通過

我沒有那麼壞心詛咒你們三修的






第二個二上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76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