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你好 

新的一年也得請你多多指教才行呢 

不要再讓我這麼倒楣了 

我也想感受一下幸運是什麼感覺阿 

話說2008年要選總統 

也是我第一次投票呢

 不管千辛萬苦我都要回去投票 

我要投給馬英九!! 



新的一年 我轉戰到了痞客邦 

其實這已經創了4.5個月了吧

 只是一直都沒有用

 當初是為了要抽張棟樑演唱會VIP PASS才創的

 可惜沒有抽到 

不過才剛剛使用 

也不太了解

 所以希望以後可以發現更多痞客邦的秘密

 大家如果喜歡也可以一起轉戰痞客邦喔! 



2008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76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